世界華商報

《世界華商報》由世界華商投資基金會主辦,總社位於香港,在美國、亞洲、歐洲、北美洲、非洲及大洋洲均設有辦事機構。《世界華商報》的發行遍及海外華人團體機構,在中國有關部委、僑務部門、招商局部(辦)、國內各開發區、工業園區、科技園區等單位擁有大量的讀者。同時本報贈送中國、海外及香港國際化大都市的商務代表或聯絡機構,是海外發行的華文報紙之一。

(左起) 世界華商報社長 馬興利 博士、傑出華人 黃經國 博士、

台灣立法院 王金平 院長、鏡報 徐世和 博士

《世界華商報》主要欄目有 :

新聞報道

中國在招商引資方面的政策、新聞、活動和資訊;對部分省、市、縣主要領導的專訪;有關招商引資方面中外交流的綜合資訊。

華商窗口

世界各地華商的有關新聞、活動和資訊;有關世界華商投資基金會的新聞、活動和資訊;有關香港、澳門和臺灣的重大商務活動和資訊。

招商論壇

國內外專家、學者發表的有關招商引資問題的文章;國內各級政府和企業在招商引資工作中存在的問題;各界人士對招商引資工作的看法和建議。

資訊快遞

國內重大招商專案及相關資訊;國內企業的新產品發佈資訊;外商和華商的投資專案及相關資訊。

企業形象

企業整體形象的宣傳文章及圖片;企業文化交流及綜合活動的文章和圖片。

經貿專題

企業招商專案及相關資訊;企業的產品及服務廣告;企業已招商成功的重大專案的宣傳。

城市專題

城市招商目錄及相關資訊;城市具體招商專案的全面介紹;城市已招商成功的重大專案的宣傳。

城市形象

城市整體形象的宣傳文章和圖片;城市商務及綜合活動的文章和圖片。

《世界華商報》World Chinese Business Newspaper :

香港特區政府報刊註冊No:

3874/162/00

發行人:

程萬琦 博士

社長 / 總編輯:

馬興利 博士

  |  
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© 2021-2022